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宝宝冬季外出的时候需要预防意外 加强安全教育
2016年11月27日 09:5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1、加强幼儿的锻炼

冬季幼儿的抵抗力一般都很低的,所以说要适当的坚强下幼儿的锻炼,作为家长的可以多带着宝宝出去走走,吸收下新鲜的空气,这样可以有助于幼儿的身体健康;

2、加强幼儿安全教育

加强冬季安全教育,提高自救和自护能力,对幼儿进行以冬季防火、用电、防冻、防滑等为重点的安全知识教育,使幼儿熟悉有关安全知识要求。

3、注意防滑

首先,雪天穿鞋要讲究。路面容易结冰,不要穿皮鞋、硬塑料底鞋,最好穿保暖、防滑性好的鞋子,或者抓地较好的运动鞋,而且应尽量稳步前行,以防发生事故。

4、注意防雪

可以打雪仗,但一定不要拿雪球往同伴脸上、头上砸,以免伤到眼睛。不在楼道内打雪仗,防止将积雪带入,增加发生滑到的几率。

5、注意防摔

如果路上不小心突然摔倒,尽量别用手腕去支撑地面,因为这种摔倒姿势最容易造成手臂骨折。一旦摔倒发生骨折,切不可乱揉乱动,以免加重伤情。应用围巾、书本等工具固定好骨折部位,或立即送医院治疗。

6、注意防止交通事故

出家门的时间要比平常提前,留出等车、堵车或其他意外情况所需的时间。

7、注意防流感

冬季室内外温差大,幼儿为了防寒,往往长时间将门窗关闭,这样容易使流感蔓延,应该经常打开门窗通风换气,防止流感的蔓延。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