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洲一文具用品品牌印有脏话等词组遭到严厉谴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30日 13:37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记者从澳洲媒体近日报道中了解到,澳洲热销文具品牌Typo因销售含脏话的产品给青少年而遭受谴责。

Typo是澳大利亚时尚品牌Cotton On集团旗下品牌之一,销售各种丰富多彩、稀奇古怪的产品,但它最近因产品包含脏话遭受一些愤怒消费者的严厉谴责。

该品牌店内销售带有“Shut the f*** up about your stupid diet”脏话标语的文具盒,还有带有“Zero f***s”标签的蜡烛,店里一个坐垫上印有“S**t just got magical”。

看到这些内容的一些消费者在Facebook上宣泄他们的怒气。

一位购物者写道:“作为你们品牌的忠实客户,我对你们目前(卖给儿童)的产品感到很恶心,竟然包含了不恰当的话语。我绝不是一个老古董,但我深深地感到被冒犯了,你们的产品中竟然使用脏话。严肃考虑将你们的品牌排除在孩子的圣诞节礼物清单外。”

另一位购物者被震惊了,因为这样的产品竟然完全对儿童开放。

Cotton On表示,这些产品的目标受众是年龄从18岁到35岁的年轻人,必要时,它会打贴上censorship贴纸(类似于限制级产品标识)。

该公司在发言中表示:“虽然我们的产品比其他人的产品更粗俗,但作为销售礼品的零售商,我们很欣赏这样的产品,但由于我们的客户年龄层似乎不在18-35岁的范围内,我们将贴上censorship贴纸,表明此类产品不适合儿童购买。”

该公司表示:“有问题的产品会贴上censorship贴纸,而我们已经采取措施确保尽快贴上贴纸。同时我们也会做出一些必要的产品陈列调整,不突出展示此类产品。”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