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趋势 > 正文
我国实体母婴店发展现状 客流流失成为主要危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4日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网络购物已经成为现在社会的主流,这让一些线下的实体店拥有了更大的竞争压力,目前我国实体母婴店的主要危机就是顾客流失。这里就来总结一下我国实体母婴店的发展现状吧!

1、随着新商业时代的来临,中国母婴店在成本上涨、同质化、红利优势失去的压力下,面对电子商务的冲击,客流流失成为主要危机。出了更关注利润的同时,母婴店开始关注于人员专业技能的提升、以及完善会员服务系统。

2、最近三年来,中国母婴店增长的速度明显放缓,2016年将会是一个重要的拐点,大部分系统预计将出现负增长。

3、目前母婴店的主流客群以半岁儿童为核心,孕妇以及1-2岁宝宝妈妈成为门店最希望争取的客群。

4、会员在母婴店销售中起到重要作用,其中电话、微信建群为门店最有效的会员沟通方式。

5、奶粉品类目前仍然是母婴店最主要的驱动品类。

对于零售商而言:

1、必须清晰认识到目前母婴店形势,客流已经成为门店最大的危机,未来的竞争将会用户的抢夺。

2、对于亟待转型的门店而言,人员技能的提升、更多的促销投入、会员管理的提升、提供更多的服务体验,将成为至关紧要的工作。

对于品牌商而言:

让母婴店清晰认清目前的形势,并在人员培训、促销投入、会员管理、体验服务上确切地为母婴店解决零售问题,将赢得渠道的心智认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