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贝葆婴儿背带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2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适合出门使用,可是在家的时候婴儿推车派不上用场,可是带宝宝还是很累,该怎么办呢?这时候你该准备一件婴儿背带了。那么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呢?贝葆婴儿背带好不好呢?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贝葆婴儿背带好不好

贝葆婴儿背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考虑到宝宝骨骼发育的特点,背带采用窄档设计,让宝宝远离“O”型腿。背带采用蜂窝3D透气网布面料,吸汗散热,让宝宝身体保持清爽,不会产生憋闷感。这款婴儿背带安装有安全插扣,耐压抗腐蚀,牢固结实,经久耐用,保护宝宝的安全。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贝葆婴儿背带好不好

贝葆婴儿背带加宽加厚的肩带设计,能够有效分散妈妈肩部压力,使用更省力。加厚的减震座垫能减少震动给宝宝脊椎带来的影响,保护宝宝骨骼健康发育。背带上还有各种贴心的设计,有小巧实用的收纳袋,使用更方便。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贝葆婴儿背带好不好

贝葆婴儿背带采用健康优质的环保面料,呵护宝宝身体健康。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宝宝更舒适,妈妈更轻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