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MUJI无印良品儿童睡衣甲醛超标 湖南纸尿裤出现大量不合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3日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MUJI无印良品儿童睡衣甲醛超标 宣布回收

日本服装、杂货品牌MUJI无印良品12月7日表示,该公司销售的一个货号儿童睡衣甲醛超标,并宣布对产品进行回收。该款产品不符合东京都福利保监局的标准,可能造成皮肤过敏或者皮肤疾病。甲醛超标的产品为货号为E6AP006 的红色条纹儿童睡衣,该产品日文全名为“オーガニックコットンフランネルお着替えパジャマ(ベビー”,中文名称为“幼儿有机棉法兰绒轻松换穿家居睡衣”。出问题的三个尺码为80公分、90公分和100公分。MUJI无印良品已经在品牌的日本官网网站和台湾官方网站进行了召回公告,台湾网站于12月9日发布公告。(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永辉超市少申报预缴企业所得税7809万

近日,财政部发布了2016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披露发现的各类违规问题涉及金额已经超过千亿元。其中,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未据实申报,少申报预缴企业所得税7809万元。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财政部及相关专员办下达了处理处罚决定,责令被检查单位认真整改,调整会计账务,补缴相关税款,并对有关企业和责任人予以罚款等行政处罚。(来源:京华时报)

湖南省工商局抽检111组妇婴用品样品 不合格15组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日通报了2016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从衡阳、湘潭、岳阳、常德、益阳、怀化、湘西自治州7个地区的44家经销单位抽检了111组妇婴用品样品,不合格15组。从不合格名单中发现,标称商标为“舒比奇”的1组“舒比奇高护小内裤”纸尿裤样品、以及标称商标为“家得宝”的1组家得宝婴儿纸尿片样品,被检出细菌菌落总数、真菌菌落总数2个项目不合格。另外12组样品被检出细菌菌落总数1个项目不合格,包括“淘淘酷”淘淘酷极薄瞬吸婴儿纸尿片、“菲比”菲比秒吸舒爽婴儿纸尿裤、“欢乐贝比”欢乐贝比婴儿纸尿裤、“麟婴宝贝”麟婴宝贝婴儿纸尿片、“半边天”微频磁芯健康护垫、“轻羽”羽绒薄婴儿纸尿裤、“茵儿舒”超级薄婴儿纸尿片、“护贝士”超强抗菌婴儿纸尿片、“贝乐熊”纤薄呼吸裤(纸尿裤)、“天美”天美超薄婴儿纸尿片、“泡泡兔”无敌亲柔纸尿裤、“乐儿美”婴儿纸尿片等标称商标商品。(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