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Babygo婴儿背带质量更可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3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门要使用到婴儿推车,可是平时带宝宝用婴儿推车还是不太方便的。这时候你就应该准备一件婴儿背带了。可是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呢?Babygo婴儿背带质量可靠,你值得拥有!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Babygo婴儿背带质量更可靠

Babygo婴儿背带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护头护椎背板能支撑宝宝的头部与颈部,科学保护宝宝的脊柱。还能预防宝宝睡觉头部后仰现象,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脊椎发育。

国际医学指出,劣质腰凳在使用时,宝宝的骨骼是受压迫的,这样会严重影响宝宝的骨骼发育,容易造成髋关节脱位,有的甚至影响内脏器官的发育,不过短时间内很难被发现。使用这样的婴儿背带是非常危险的。

Babygo婴儿背带专为宝宝的健康着想,采用青蛙抱姿,有益于宝宝的髋关节发育,让宝宝体验更舒适。背带采用黄金三角的省力设计,科学分配受力,通过肩带将重力转移到肩部,减少妈妈腹部受力,不硌腰,不下坠,使用更加省力。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Babygo婴儿背带质量更可靠

Babygo婴儿背带既可以用作婴儿背带,还可以当做腰凳使用。各种背法满足宝妈和宝宝的需求。背带采用优质环保的面料制成,舒适透气,不会给宝宝憋闷感,舒适更安全。

Babygo品牌有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宝宝餐椅、婴儿背带等多个品类,如果您对Babygo感兴趣,可通过留言的方式与我们联系,或直接与客服沟通。Babygo期待您的加入!

Babyg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