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扭扭车什么牌子好 快乐年华儿童扭扭车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9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着宝宝开始蹒跚学步了,你的心里是不是很欣慰呢?宝宝学步不稳,总是摔跤,那就给宝宝准备一辆锻炼身体的儿童扭扭车吧!可是扭扭车什么牌子好呢?快乐年华儿童扭扭车怎么样呢?

扭扭车什么牌子好 快乐年华儿童扭扭车怎么样

快乐年华这款儿童扭扭车采用静音轮设计,适合在家里玩的宝宝滑行车,静音、安全,车车滑行起来基本没有声音,噪音小,不会影响邻居休息,安静不扰民。扭扭车底部安装有两个万向轮,滑行时可轻松的多方位旋转,让孩子骑行更流畅,体验更多不一样的乐趣。

扭扭车什么牌子好 快乐年华儿童扭扭车怎么样

快乐年华儿童扭扭车是一款手脚并用来控制平衡的童车玩具,可以刺激孩子左右脑发育,需谨小脑发育,有利于宝宝的全面智力发展。宝宝在使用扭扭车与他人进行互动游戏时,可以培养宝宝的协作分享精神,通过集体活动可以使宝宝性格开朗。同时宝宝玩扭扭车需要手部力量和双腿力量才能前行,锻炼孩子的运动能力,在玩乐过程中得到身体锻炼,学步更加轻松。

扭扭车什么牌子好 快乐年华儿童扭扭车怎么样 扭扭车什么牌子好 快乐年华儿童扭扭车怎么样

快乐年华儿童扭扭车采用安全环保的优质原材料制成,健康无毒,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家长们可以放心给孩子玩耍哦!

快乐年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