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圣得贝四轮婴儿推车新品上市 来看看性能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2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行你是不是急需一辆四轮婴儿推车呢?婴儿推车要为宝宝的舒适体验考虑,同时也要更加省力才行。圣得贝四轮婴儿推车新品上市,来看看性能怎么样吧!

圣得贝四轮婴儿推车新品上市 来看看性能怎么样

圣得贝这款四轮婴儿推车又称为慢跑婴儿车,不一样的设计,不仅能让爸爸妈妈更省力,慢跑模式更健康。36厘米的特长空间推把方便跑步时使用。推车状态下跑步让前脚与后轮有足够的空间,这也是跑步婴儿车必需的功能特点,使用更方便。

圣得贝四轮婴儿推车新品上市 来看看性能怎么样

圣得贝四轮婴儿推车推把可双向推行,在跑步后,切换推把方向,带宝宝一起散步,增进亲子关系。推车四轮均采用双重避震系统,前轮安装离心避震加外置弹簧,后轮安装离心避震加内置弹簧,能轻松应对各种不同的路况,有效减少宝宝所受的颠簸感,保护宝宝的安全。

圣得贝这款四轮婴儿推车内座宽敞,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推车可一键折叠,收纳方便不占地方,带宝宝出行更轻松。推车有多色可选,满足宝妈们的不同喜好,喜欢就被一辆吧!

图片来源:圣得贝旗舰店
圣得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