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UPPAbaby婴儿车品牌 助你乐享出行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6日 14: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儿车作为宝宝人生的第一部座驾,承载着父母与孩子不可替代的成长经历。当父母“驾驶”车子带着孩子到外面的世界时,总是希望孩子是安全、舒适的,回忆是便捷、快乐的。而UPPAbaby能够满足父母对婴儿车的一切要求。经过多年的开发与实验,其产品通过独特聪明的设计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并成为众多好莱坞明星以及名人们的首选婴儿车。

被誉为婴儿车中的“劳斯莱斯”,UPPAbaby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最高标准的安全质量检测,严选最优质的材料和面料,同时将产品的智能型发挥到淋漓尽致无论家庭中拥有的是一个宝宝,或是两个甚至三个宝宝,UPPAbaby都能保证孩子的安全舒适,并让家长游刃有余。此外,搭配上不同的配件,即使在冬季也能让父母不因寒冷而束缚,随时带着宝宝出行,享受美好的风景和温暖的阳光。

UPPAbaby婴儿车品牌 助你乐享出行更安全

高端品质 创意设计 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对于大多数爸爸妈妈来说,聪明、安全、时尚前卫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当下年轻父母选择婴儿车时的关注重点。

正如设计总监Trung所言“这不是做对设计师来说最方便或是对生产来说最便宜的决策。这是制作直观的产品,让父母能够轻松使用,适合他们让孩子参与其中的生活方式”。 如此简单的设计哲学在我们使父母感到满足的特点中得到了运用,如:可伸缩的把手、减震的轮胎、超大置物篮、置高的后桥、时尚的功能性面料、傻瓜式指示符、侧面保护等等。自创立起,品牌一直坚持创新、追求完美,致力于为家庭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婴儿车使用体验,其独特聪明的设计赋予了产品更多功能化、个性化的选择。无论是照顾一个宝宝,还是家中拥有多个孩子,父母都可以在旗下两款婴儿车中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法。

聪明紧凑 高端时尚——CRUZ 婴儿车

繁忙的都市丛林中,有时我们需要婴儿车具备灵活的机动性。

CRUZ是一款可以陪伴宝宝很久的婴儿推车。它轻便灵活,可以很顺畅的推行在狭窄的人行道上。座椅角度单手就可以调节,让宝宝的梦乡更加平稳。并且座椅可以变换朝向,向外阅尽世间美景,向内可以看清最爱的笑脸。

以及座椅的顶棚可以随宝宝身高的增加进行调整,手把高度也可进行调节,适合任何身高的父母。通透精巧的天窗设计让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更近,整车便捷的折叠设计也让出行更加轻松。洋溢着时尚色彩的CRUZ必定受到年轻父母的亲睐,轻便的特质更是带娃出街的不二之选。从出生到蹒跚学步,CRUZ伴随着宝宝的成长,并且绝对的安全可靠。

同时,考虑到父母的使用体验,车架下方的置物篮可放置更多的物品;在使用结束后,车子可以实现收纳轻松,一步折叠,所有面料均易于拆卸和清洗。

UPPAbaby婴儿车品牌 助你乐享出行更安全

百变推车 个性体验——VISTA 婴儿车

“我们所有的目标就是为了让父母的生活简单,更简单一点!” VISTA婴儿车更是如此,为适应你增加家庭成员的计划而做准备。为了适应生活中的变换,不管是不同的天气、地形还是生活阶段,都比之前的版本性能优越更多。VISTA婴儿车能够舒适容纳两个婴儿座椅,又能够变为两个幼儿座椅加上一个滑行板……但其实推起来的感觉却仍然轻松自如。采用额外的链接器,你的幼儿座椅可以前后向自由搭配,标配的睡篮,同样也可以搭配幼儿座椅一起使用。我们为您的家庭成长计划作出周密考虑。

UPPAbaby婴儿车品牌 助你乐享出行更安全

温暖舒适 实用便捷 冬季出行搭配神器

冬季到来,父母可能因为担心宝宝外出时受凉而裹足不前,使得宝宝无法体验美好的户外时光。UPPAbaby为父母贴心地推出了婴儿车冬日保暖配件,冬日出行不再有烦恼。

推荐单品:UPPAbaby Cozy Ganoosh户外加厚保暖罩

UPPAbaby 户外加厚保暖罩适用于UPPAbaby全系列车型。超温暖绒毛材质,如母亲般呵护。颈部,头罩和腿部都有特别设计,可以完全包裹住宝宝。同时配备防风防水外层,防水拉链设计,一丝冷风也不会逃进去,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着凉。

另外,此款单品舒适等级*为-29˚C(舒适等级:孩子在穿着一件单衣的时候可使用的最低温度),寒冷的天气也可以带宝宝无压力外出,感受与众不同的冬天。

UPPAbaby婴儿车品牌 助你乐享出行更安全

冬天来临之际,带着宝宝享受冬日阳光下的温暖。贴心巧妙的独特设计,车内的舒适温馨,明星试用的安全保障,有此“豪车”护驾,快启程感受这难忘的假期。

关于UPPAbaby

UPPAbaby来自美国,为所有父母和婴幼儿制造聪明、安全、时尚的婴儿车、汽车座椅及相关配件,给予父母最大的帮助,让他们的生活更简便、更时尚、更有乐趣!UPPAbaby传递的是精致生活品味。目前,不出国门就可以选择UPPAbaby 三款车型——Vista、Cruz和G-Luxe,以及相关配件!

关于Keiki

Keiki作为一家中高端国际品牌总代理公司,专门提供从婴儿到成人的系列产品,将时尚、实用、高品质的品牌产品给那些追求时尚、智能化产品的父母,使他们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目前Keiki总代理国际品牌有——UPPAbaby, Lifefactory, aden+anais, Sistema, Zoku, S'well, ZoLi, modern-twist,stasher!

零售点推荐:

Keiki产品畅销中国内地各大精品店,百货商店,高端超市,网店等。如您有意获知零售点,请告知你感兴趣的零售地以及品牌,我们很荣幸为您提供合适的零售点一览表。

全国其它Keiki零售点详情请查询:400-055-0809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