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爱婴儿学步车好不好 妈妈爱学步车的特点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7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学步了,妈妈们一定也激动不已吧。可是在激动之余,妈妈们也累得够呛。担心宝宝一不小心磕着碰着,又担心宝宝摔倒,那为什么不给宝宝准备一辆婴儿学步车呢?妈妈爱婴儿学步车好不好?妈妈爱婴儿学步车有哪些特点呢?

妈妈爱婴儿学步车好不好 妈妈爱学步车的特点有哪些

特点1:妈妈爱婴儿学步车拥有弹跳功能,喜欢弹跳运动的宝宝,发育良好,身体健康,而且更有利于宝宝智力的开发。

特点2:学步车采用食品级PP材质,安全无毒,无异味,即使宝宝啃咬也不用担心,使用更放心。

特点3:全车采用圆角设计,无利边锐角,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同时也能避免碰伤家具,使用更安全。

特点4:学步车底部安装有8根橡胶止滑块,在宝宝遇到台阶时,可以稳稳地停在原地,避免发生危险。

妈妈爱婴儿学步车好不好 妈妈爱学步车的特点有哪些

特点5:方形的宽大底盘,形成金字塔力学结构,稳固防倾倒,安全可靠。

特点6:学步车高度三段可调节,适应不同身高的宝宝使用,让宝宝学步更轻松。

妈妈爱婴儿学步车好不好 妈妈爱学步车的特点有哪些

特点7:多功能组合音乐玩具盘还可以当做宝宝餐盘使用,趣味性强,实用性好。

特点8:学步车座椅采用柔软的桃皮绒布料,优质环保,拆洗方便,让宝宝体验更舒适。

特点9: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胯裆,使用时受力均匀,协助宝宝在学步时保持身体平衡,防止侧翻,避免宝宝“O”型腿或“X”型腿。

妈妈爱婴儿学步车设计合理,用料安全环保,实用性强,给宝宝一个轻松的学步环境,让妈妈们带宝宝更轻松。

图片来源:妈妈爱旗舰店
妈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