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亲宝宝完成B轮融资 微信用户多为80、90后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30日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亲宝宝完成B轮融资 微信用户多为80、90后

亲宝宝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复星集团领投,顺为资本跟投

亲宝宝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数千万美元,由复星集团领投,A轮投资方顺为资本跟投。亲宝宝CEO冯培华表示,资金将用于优化用户体验,加强团队建设以及加大市场与品牌投入。亲宝宝于2013年1月正式上线,主要面向有孩子的年轻家庭,通过提供家人亲友私密共享的云空间,记录、共享家庭与孩子的成长历程,让所有亲友能够零距离关爱孩子成长。产品支持照片、视频、文字日记等丰富功能;具备评论、点赞、分享等社交元素。

亲宝宝完成B轮融资 微信用户多为80、90后

微信用户年报:80、90后每月发580元红包 半数每天使用超90分钟

据界面今日报道,12月28日,微信公布了2016年的用户数据,来看看这一年你都在微信上做了些什么。95后每天要发出81条信息,典型用户(即80后、90后)用户每天发送74条信息,老年人每天发送44条信息,最爱用语音的是老年人。95后最爱发朋友圈,占比达到了73%,典型用户为65%。(界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