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智鑫儿童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欢乐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4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扭扭车能锻炼孩子的腿部力量,同时趣味性强,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欢乐。想要送孩子一辆扭扭车选哪个牌子好呢?好智鑫儿童扭扭车,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好智鑫儿童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欢乐童年

好智鑫儿童扭扭车采用PP环保材质制成,经过高温定型,更加稳固结实。扭扭车双色拼接,色彩艳丽,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其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材质加厚设计,具有良好的抗冲击力,减震耐磨的特点,陪伴孩子的时间更长。

好智鑫儿童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欢乐童年

好智鑫儿童扭扭车拥有流线的车身,优美的弧度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契合孩子身体发育的特点,让孩子乘坐体验更加舒适。扭扭车炫彩的闪光轮设计让孩子更加爱不释手。全新的PU轮弹性好,耐磨静音,不伤地板,让妈妈更省心。

好智鑫儿童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欢乐童年好智鑫儿童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欢乐童年

好智鑫儿童扭扭车拥有音乐方向盘,可以容纳多首音乐,好听的歌曲随时切换,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欢乐。好智鑫儿童扭扭车质量可靠,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放心入手啦!

好智鑫儿童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欢乐童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