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天猫国际下调母婴用品类目部分服务费率 上海家化终止代理花王业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5日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猫国际下调母婴用品类目部分服务费率 上海家化终止代理花王业务

上海家化终止代理花王业务

在与上海家化五年代理合作结束后,日本最大的日化企业花王集团决定在中国市场“单飞”。1月3日晚间,上海家化公告称,公司已终止代理花王的相关业务,预计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将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对公司净利润不构成重大影响。上海家化在公告中指出,控股子公司上海家化销售有限公司与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2011年11月签订合同,从2012年1月1日起公司代理销售花王的部分产品。该合同2016年12月31日到期,双方决定不再续延。(北京商报)

天猫国际调整2017各类目服务费:母婴用品类目部分服务费费率下调60%

1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昨日,天猫国际发布《天猫国际2017年度各类目技术服务费年费调整通知》。通知显示,部分二级类目技术服务费费率大幅上调,上调幅度从50%~900%不等。值得一提的是,孕妇装/孕产妇用品/营养类目下,孕产妇营养品、孕产妇护肤/洗护/祛纹、妈妈产前产后用品、孕产妇奶粉等二级类目变更前技术服务费费率为2%,其他二级类目技术服务费费率为5%,变更后,所有二级类目技术服务费费率均为2%。(亿邦动力网)

全球最高价值零售品牌:阿里第2 京东第11位

全球最大广告传播集团WPP旗下子公司明略行(Millward Brown)日前发布2016/2017全球最具价值零售品牌报告,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名列榜首,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其品牌价值较上一年度增加59%至989.88亿美元,阿里巴巴和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家得宝紧随其后,分列第二、第三位,其中,阿里巴巴品牌价值较上一年度下降26%至492.98亿美元,约为亚马逊价值之一半,家得宝增加32%至364.40亿美元。(财华社)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