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不点儿童扭扭车 欢乐童年就选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0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到了学步期,如果腿部力量不够,学步就会更吃力。要锻炼孩子的腿部力量就给孩子一辆儿童扭扭车吧!扭扭车能够很好的锻炼孩子的腿部力量,让孩子学步更轻松。小不点儿童扭扭车,欢乐童年就选它!

小不点儿童扭扭车 欢乐童年就选它

给小孩子玩的东西一定要保障质量,劣质的材料和设计对孩子的健康和身体发育都是非常不利的。小不点儿童扭扭车采用进口PP材质制成,安全环保,无毒无异味,更好的保障孩子的健康。科学合理的设计让孩子在滑行过程中不费力,怎么动都舒适。

小不点儿童扭扭车 欢乐童年就选它

小不点儿童扭扭车上有防滑脚踏,凸起的小点能起到防滑作用,脚丫造型更是可爱又有趣,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蝴蝶型的方向盘符合孩子的手掌设计,更容易抓握。方向盘上设有音乐按钮,让孩子在滑行时更加乐趣无穷!

小不点儿童扭扭车 欢乐童年就选它

很多家长担心扭扭车会扰民,小不点儿童扭扭车采用高透明高弹性的PU静音车轮,滑行无噪音而且不伤地板,带孩子玩耍更自在。喜欢的家长们赶紧送孩子一辆吧!

小不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