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普丽佳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孩子会坐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8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爱车装上一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带上最爱的必备一起出行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可是如果宝宝不喜欢坐安全座椅该怎么办呢?但是总不能不给宝宝安装安全座椅吧!那么阿普丽佳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呢?孩子会不会坐呢?我们来听听买过的家长们是怎么说的吧!

阿普丽佳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孩子会坐吗

1、宝宝睡得安稳。

看中的就是阿普丽佳的可以平躺的安全座椅功能,我家宝宝上车就睡着了,可见这个安全座椅的防震功能还是挺好的,宝宝睡的很安稳!开车长途旅行都不怕不怕啦!挺好安装的,满意。

阿普丽佳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孩子会坐吗

2、功能齐全,价格偏贵。

满意的座椅,大小合适,功能齐全,当然价格也是杠杠的,比一般座椅贵好多。 只是安装要费点劲。

阿普丽佳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孩子会坐吗

3、质量很好,固定不牢。

椅子做工和材质都非常满意,用汽车安全带固定的不牢固,椅子晃动大,还是不如isofix固定方式牢固,自己想办法固定得相对牢固了,椅子质量整体还是很满意。

从整体上看阿普丽佳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还是非常不错的,家长们可以多多对比再进行购买。

阿普丽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