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按年龄段挑选安全座椅正确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新讲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7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的脚步,关于儿童乘车安全的话题又要冒出来了。比如按年龄段挑选儿童安全座椅是对的吗?短距离的行程不使用安全座椅是对的吗?下面就由宝贝卫士安全座椅给广大有车族的爸妈讲解一番,以便纠正使用错误的潜在危害,希望各位有车族的爸妈能够有效的避免。

按年龄段挑选安全座椅正确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新讲解

按年龄段挑选儿童安全座椅

按照平时挑选安全座椅的法则,按年龄段挑选儿童安全座椅这个观点并没有错,但是很多家长把这个法则作为了挑选安全座椅的唯一要求。其实不然,在网上的很多介绍讲解如何挑选儿童安全座椅的那些言论中,只能作为参考,具体实际的还要按照孩子的身高体重来作为选购安全座椅的依据。

按年龄段挑选安全座椅正确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新讲解

间断性使用安全座椅

之前看到过一篇报道,西方国家产妇生完孩子要出院,来接的汽车必须是有安装安全座椅的,不然是不被允许出院的。然而在国内并没有这样的规定,甚至于即使安装了安全座椅,也会间接性的使用,他们觉得短距离的行程省得麻烦,就直接不使用安全座椅。

按年龄段挑选安全座椅正确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新讲解

其实不然啊,儿童坐在安全座椅中会有一种束缚感,那样的感觉其实并不舒服,如果间断性的使用安全座椅,孩子会觉得那里不舒服。因此会反感去坐儿童座椅,所以家长一定要明白,儿童安全座椅一定要从孩子出生后就坚持使用,从小培养接受座椅的意识和习惯,否则孩子的“无理取闹”并不能你想让他坐就就能好好的坐着的。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