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交通事故“冤死”的概率惊人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认为不要嫌麻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4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春时节的到来,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远去郊外踏青的人群也会越来越多,对于上班族陪伴孩子时间比较少的爸爸妈妈们而言,这肯定是一次难得的亲子关系培养的机会。机会是诱人的,但是孩子的安全却也是首位啊!因为大多数的爸爸妈妈会自驾开车前往,但是你的汽车上有装儿童安全座椅吗?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想说假如汽车上没有安装儿童安全座椅,那这个被“冤死”的死亡率是每一位爸爸妈妈不可想象的惊人的数据。

根据2015年覆盖8个城市的调查结果显示:调研样本的儿童安全座椅的拥有率和使用率分别为41.10%和33.26%。虽然与前两年度比较,这两个数字有了大幅提升,但仍然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超过90%的水平。

同时也有数据显示:我国每年都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的儿童死于道路交通事故,儿童交通事故的死亡率是欧洲的2.5倍,美国的2.6倍。然而与立法强制安装儿童安全座椅不同的是,我国家用轿车中,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比例仅有1%-2%。

经事实证明使用安全座椅能有效降低事故受伤率和70%以上的死亡率,根据这些大量的信息显示,交通事故的发生大多因为没有安装儿童安全座椅而成为我国14岁以下儿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未安装安全座椅的死亡率和受伤率对比,未安装安全座椅的婴童死亡率是安装安全座椅的8倍,受伤率是3倍。

因此,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认为为了让孩子安全出行,麻烦点又有何妨呢!各位爸爸妈妈们觉得呢?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