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琦乐扭扭车 让孩子玩得开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0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总想给孩子最好的,孩子开心了是家长们最大的目标。那么给小孩送礼物,送什么好呢?千挑万选,还是找不到宝宝喜欢的?不如送他一辆车吧!现在车子不是单纯的玩玩就行了,在质量的前提下,还需要添加一些乐趣,安琦乐扭扭车,是不错的选择哟!

安琦乐扭扭车 让孩子玩得开心

孩子本来就爱玩,爱动,并不会安安静静的待在某个地方。安琦乐扭扭车,不仅能让孩子玩得开心,而且还能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安琦乐扭扭车,经济又实惠,它的外观看起来像一只青蛙,方形盘的上有个萌萌的卡通青蛙头像,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的眼球。五彩缤纷闪烁轮子柔和不刺眼配上车子自带的儿歌,更能让孩子们爱不释手。颜色搭配鲜艳有光泽,环保无毒,轮子耐磨防滑,滑行平稳安全

安琦乐扭扭车 让孩子玩得开心

安琦乐扭扭车 让孩子玩得开心

大人和孩子一起做亲子互动,乐趣多多,锻炼孩子的勇气,令孩子有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
在广场上玩耍醒目,好找不怕孩子走远,走丢。安琦乐扭扭车款式新颖,带给孩子的乐趣多多,给你家的宝贝送一辆吧!

安琦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