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互联网+安全”让童装业主更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3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本报讯“我们店里原来也安装了一套监控,因为人手少没办法一直盯着看,店铺打烊后防盗、防火的功能也就丧失了。现在装了这套互联网报警系统,能24小时监控,着火冒烟后还能报警,会有专人来灭火,想想就觉得安心。”日前,织里镇品牌街某店铺业主王先生说,他来自湖南,前两天商会开会时从其他业主那里听说这套互联网报警系统刚刚落户织里,他就跟其他10多家童装企业成了该系统的第一批用户。“从实际使用情况看,效果确实不错。”王先生说。

“互联网+安全”让童装业主更安心

据了解,王先生所安装的这套互联网报警系统由浙江飞盾保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集消防预警、报警求助、医疗协助于一体,全天24小时为业主(小区住户、仓库、商铺、工厂等)提供安全服务保障。“当店铺处于暂停营业或者夜晚无人看守时,一旦有不法分子入室盗窃或者火灾发生刚冒出烟时,只要安装了这套联网报警系统,我们的接警指挥中心就会接收到报警信号,从而在5至20分钟内赶到现场及时处置,将客户的损失减小到最低。”浙江飞盾保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霍载群介绍说,织里镇的小型童装企业和童装商铺比较多,在消防安全方面的隐患为数不少,针对这种情况,他们特地选择将湖州分公司落户在织里。

据悉,织里镇品牌街已有20多家商铺与该公司签约,安装上互联报警系统,这也成了创建“平安织里”的又一项新举措。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