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伞车和婴儿手推车的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4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几乎是每位妈妈在宝宝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会购买的物品,而现在市面上的婴儿推车一般是以推车和伞车区分,也有不少妈妈们在这上面纠结不已到底是要选择什么样的推车呢?其实每位妈妈们的初衷都是一样的就是想给宝宝最好的,那么下面咱们就来说说婴儿伞车和婴儿推车到底有那些区别吧。

伞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轻便不管是上飞机还是高铁都非常方便,这也是不少年轻妈妈们钟爱伞车的原因。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不管是伞车的隔热效果还是它的轻便都是宝宝和妈妈的福音。但是现在很多妈妈们会更加注重的是宝宝的安全和舒适,那么比起伞车的轻便婴儿手推车更注重的是安全和舒适,妈妈们外出时难免碰到路面颠簸,而婴儿手推车的避震性是非常的强的。婴儿推车的特点功能齐全和稳重安全是婴儿推车的优势。

妈妈们是不是很纠结伞车的轻便,手推车的安全性能又比伞车强我到底该如何选择呢?其实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年龄阶段来给宝宝选择婴儿车,像婴儿手推车就比较适合刚刚出生,还不会自己独自站立的宝宝使用。那么伞车的话就更适合那些能够自己能够坐立以后使用了。

贝之星---秉持“用爱呵护未来之星”的理念,立足中国大陆生产,产品服务全球,放眼中国与世界,在稳健经营中不断寻求更大的发展,打造中国第一童车品牌!

贝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