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如何经营好一家童装店 这些技巧你会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0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开一家什么样店,顾客的光临与交易是决定着销售业绩的前提。特别是母婴店之类的门店就更甚是,很多时候不仅仅要有优质的服务态度,同时还要具备好的购物环境,那么要如何经营好一家童装店呢?这些技巧会吗?

童装买卖交易的角色是妈妈

无论是卖玩具还是卖童车还是卖童装,最后的交易人是妈妈。这个逻辑并没有什么错误的言论,因为小孩子还没有消费的能力,也没有自己的主观消费意识,TA目前只是处于接受的那一方,所以说最后的交易角色的属于妈妈。

可以试想一下,在我们周围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妈妈在给孩子选购衣服鞋子,就算有爷爷奶奶、姑姑等亲戚会给TA们买,但那也只是偶尔,而且买的都是玩具居多。从而童装店的导购员在导购的策略上主要就是做一些针对妈妈的思维去考虑,如何引导妈妈去选购,引起妈妈的购买欲。

童装店的主要吸引点是环境

一般情况下买衣服都会带上孩子,因为要试一试衣服的嘛,不止要试衣服的大小,还要试衣服的颜色、款式等等适不适合孩子。但是在孩子进店试衣服之前就要看孩子愿不愿意进店了,这个时候的决定权就在孩子手上。因此,童装店的装修能不能吸引孩子进店选购,也就间接的决定了是否能够吸引孩子的妈妈。

门店的环境包括了橱窗的摆设、商品的陈列、灯光的运用、门店的装修等等这都是吸引顾客进店选购的条件之一。特别是童装店就要装修的更加符合孩子的审美和兴趣了,比如在童装透明的橱窗里放上一些变形金刚、洋娃娃之类的玩具,能够很好的吸引往来的行人,同时也能激起孩子的好奇心,孩子都走进店里面了,陪伴孩子一起来的妈咪肯定也会跟着进去呀,这也就间接的提升了顾客的进店率。 之后的就要看导购员的导购技巧了,通过孩子的审美来吸引顾客,这也是促成交易的方式之一。

如何经营好一家童装店?从孩子的审美出发,吸引孩子进店,以孩子为“饵”让妈妈也跟着进店,直接让妈妈成为那个买卖交易角色,运用优秀的导购技巧促成交易,增加门店的销售业绩提升盈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