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促销如何进行才不白忙活 这样做顾客才会买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7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母婴店投资者会说“现在的生意不好做”,然而就会开展一系列的免费送礼品、满就减的促销活动。这么拼命的做促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难道仅仅只是看到别家的店也在做促销吗?还是要通过免费的活动来留住老顾客引来新客户呢?促销活动不是为了随波逐流,而是要有精确的目标客户并清晰明了的知道通过这次的促销活动能够完成多少指标。

同时,为了一次促销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团体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了促销免费送,送什么合适呢?母婴店当然就要送母婴类的赠品了,目的就是为了更加精准的筛选出目标客户。那么一家母婴店做免费的促销活动要如何利用“免费”服务引来新客源稳固老客户呢?

聚集人气提升回购率

母婴店的任何一场活动基本都是在“免费”的基础上进行的,而且这个也是大众的“命门”,那么既然投入了成本、人力和物力的一场免费活动,其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引来更多的顾客,提升门店的知名度,增加母婴店的销售业绩。

那么要使促销活动开展的更加的有意义,那么就要先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和地点,再加上选择上一个人流量大的特殊时间段里,会更加容易引来客源进店参观选购。而母婴店要给顾客营造出一种紧张的氛围,主要表现在赠品不多、产品不多的紧张环境里。同时及时在忙活也要有人去接待那些抱着进店逛一逛的顾客,也许他们在逛的过程中因为某一个产品就改变了进店的初衷呢。

核心稳固老顾客提升回购率

在做一起免费的促销活动时,要进行不同种类的顾客提供不同的服务。就好比认出之前购买过门店高利润品牌奶粉的老顾客,店员就可以通过主动接近法主动与老顾客攀聊起来,为老顾客讲解这次促销活动的内容、主题,提供更加有价值的免费服务。通过这些举措中也将起到稳定老顾客,再以老顾客带动新客源的效应。

我们在平时自己消费的情况下都知道要采取有目的的消费才是最省钱的,同理可证有目的有价值的服务也是更有成效的。母婴产品大部分都是些回购率极高的商品,所以稳定核心老顾客也是极其重要的,好的口碑能带动新客源,提升门店的销售业绩增加盈利收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