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观可远瞩 好孩子高景观婴儿手推车 给宝宝一个纯净的呼吸空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5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炎热的夏季需要外出时,带娃出门抱着TA会更热不舒服,如果推着婴儿车出门,那婴儿车周身的温度会随着地面温度而升高,同样也会让宝宝因以暗器炎热而变得焦躁不安。好孩子高景观婴儿手推车超高座椅能有效的阻隔地面的热反射,并且还能让宝宝远离空气的污染,培养爸爸妈妈与宝宝之间的亲子关系。

高观可远瞩   好孩子高景观婴儿手推车  给宝宝一个纯净的呼吸空间

专家测算,距离地面75CM,每上升10CM空气中重金属含量就减少80%。好孩子高景观婴儿手推车GB08-W以61CM超高座椅来给予宝宝一个更加纯净的呼吸空间,健康的新基准。

高观可远瞩   好孩子高景观婴儿手推车  给宝宝一个纯净的呼吸空间

同时高景观座椅不仅能避免汽车尾气的袭击,还能做的高看得远,带宝宝出门能更好的满足宝宝的好奇心,也可以更加拉进与宝宝之间的距离交流,更好的照顾宝宝。

高观可远瞩   好孩子高景观婴儿手推车  给宝宝一个纯净的呼吸空间

而且好孩子高景观婴儿手推车还附有充气后轮轮胎避震、弹簧避震器+伸缩杆的前轮、棉垫吸震垫子、座椅过滤震、辅助减震座椅等精心研制的一体避震车架,轻松应对各种路面,让爸爸妈妈在推行的过程中不颠簸,保护好宝宝的脑补发育。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