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肥嘟嘟二合一儿童车 可坐可骑玩法多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7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肥嘟嘟多功能儿童滑板车,不仅可以锻炼孩子多方面的能力,还能增强孩子的自信,而且也有许多儿童教育机构都会强调,自信心是每个孩子都不可缺少的,是每个孩子成长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孩子的美好童年怎么能少了这样一辆小车车呢~踏板可随意转换成坐式或骑式,可以让宝贝开心随意的玩耍,从不会骑车小家伙,到会滑板车的帅小伙,只需要一辆车车就可以简单学会啦!

不仅如此,它还能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哦,如果宝宝的平衡能力有所提高,反过来是可以促进闹的发育!安全优质,环保材料,只做安全健康好玩具,安全稳固,不加任何齿轮,转变幅度不大是初学者上的首选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