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的童车 宝宝的学步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8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你家宝宝有没有一辆平衡车,你知道一辆平衡车对宝宝有多大好处吗?

乐的童车   宝宝的学步神器

1、体积小,重量轻,占地空间少安装方便。

2、帮助学步快,锻炼宝宝平衡与协调力,帮助宝宝学步。

3、不用充电,无电池等装置,不用担心宝宝玩耍时触电妈妈们更放心。

4、爸爸妈妈或者其他小朋友可以一起玩耍,促进与宝宝的感情也促进宝宝的交友能力。

5、学步车需要宝宝靠自己左右脚滑行来前进,可以锻炼宝宝四肢的灵活性跟锻炼宝宝的脑力。

乐的童车   宝宝的学步神器

乐的童车,赢在起跑线,宝宝平衡学步车神器,采用环保无毒材质;高品质ABS塑料,国际环保安全标准;产品通过了国家安全质检健康不怕宝宝误舔;3C认证更安心。

乐的童车,锻炼宝宝平衡能力,帮助宝宝更快学步,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乐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