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2合1多功能学步车 宝宝学习走路和踏行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5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有些学步车速度是会比较快,而这对于刚刚在学行走的宝宝来说,是不适合的。为了宝宝的安全着想,建议家长们给孩子挑选自然车速的学步车,这样也可适应每天宝宝不同行走的速度。

费雪2合1多功能学步车具有超高性价比,可以见证宝宝从坐到走的全过程,让宝宝的成长变得更有趣!

费雪为不同成长需要的宝宝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玩乐方式:坐着玩的时候,小狮子全身布满了多种色彩丰富,供宝宝手部精细动作发展的神秘开关,帮助宝宝探索,手脑并用。

而在宝宝站着玩可以帮助宝宝踏出稳健的步伐,当宝贝推着小狮子向前走时,一边走小狮子就会发出奖励性的音乐和小曲,可增强运动技能,控制身体的肌肉。

学步是每个宝贝人生最重要的一课,学步可以让宝宝走出妈妈的怀抱,学步可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费雪为宝贝提供的这款多功能狮子学步车,让宝宝开心学步,在游戏中快乐成长,帮助宝宝踏出稳健步伐!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