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母婴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这些装修细节不能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5日 17: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市场也越来越火爆起来,市面上有很多加盟或者是自营的母婴店到处可见,一个行业发展前景好了肯定就会有很多人去做着一行,那么竞争力也会变得越来越激烈。而且刚刚开始经营一家母婴店资金肯定是有限的,店铺的面积也是有限的,很难一次性把它扩大化经营。

面对如此 激烈的市场竞争,还可以在店铺的装修上下功夫赢得优势,装修一家母婴店时要有自己的风格和特点,这跟选址是一样重要的。很多人会在开店伊始的装修上犯下很多细节性的小错误,何不一起来学学要如何合理利用母婴店的空间呢!

店名字体材质选择要慎重

母婴店跟人一样都会有自己的一个名字,无论好听不好听都是要把它挂在店铺外面当做一个招牌用,而且店名的门头效果和字体也都会直接影响到门店的装修风格和档次。

所以一家母婴店的LOGO设计和字体的选择也是尤为的重要的,店名的材质可以选择亚克力或者是PCV的材质切割子形式固定在铝塑板上,而字体可以选择端正可爱的琥珀简体或者是胖娃体,这完全是符合母婴店售卖母婴产品的理念,也更加的契合母婴店的主题,表达出了这一种爱的特质。

店内的灯光布置要讲究

店铺的灯光效果能提升或者是拉低整个母婴店的审美效果,有些店铺内的灯光很舒适符合大众的审美,能吸引到很多人驻足进店参观,但若是灯光效果没有利用好,将是反效果,起不到改变顾客空间的作用。一般情况下母婴店的灯光有白光、暖色光以及其他的装饰用的色彩灯。

白灯一般都是挂在最上面的吊顶上的,而暖色灯大多都是多位射灯,可以把它放置在吊顶下的货贵上面,也可以离产品近距离放置,这样做不仅起到了衬托的效果,也不会影响到白光照明整体的效果。

收营台的布置选择很重要

任何一家有定点位置的店铺都会设有一个收营台,无论是奢华的还是简单的都是为了更加方便收银,但是母婴店的里面的收营台并不是随便就能用一张桌子就可以替代的。

我们经常进店购买商品时都会见到,别人家店铺收营台的设计比较的丰富,将收营台和背景墙面的颜色以及店铺内整体的装修风格、灯光效果都是遥相呼应。而且,收营台设计的位置也一般是设立在小角落俗称的死角或者是不暂地儿的地方,这样不仅能合理的利用母婴店内的场地,还能避开拥挤的人群。

店内设置休息区很必要

逛街一般都是呼朋引伴一起逛的,不然一个人逛多没意思,还没有人帮忙参考。人多了一起逛是很有意思了,但是走进一家店里面肯定就会有些需要坐下来休息的伙伴,若是一家母婴店没有休息区的话,会显得很拥挤,到处都站着人。特别是对于一家母婴店而言,一般情况下还会带上小孩子一起逛街,那就更加需要休息坐一下的地方了,所以对于一家母婴店而言,设置休息区也是很有必要的。

店铺装修是门技术活,母婴店内的装修更是要讲究科学细致,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仅仅是一个人要有好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一家门店也毫不例外的也讲究颜值。所以作为一家母婴店的经营者就要更加注重母婴店的装修细节,还要打造出属于自家的风格,提升店铺档次,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选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