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爱丽儿宝贝婴儿学步车被召回 因产品或伤害婴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5日 11:28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中国网财经7月12日讯 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近日发布消息,日前,上海爱丽儿工业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7月11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止召回2013年1月到2016年12月生产的爱丽儿宝贝婴儿学步车,型号规格为:SW-600,生产批号为:2013AL09,待召回产品合计76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婴儿学步车,由于以下原因:1.座垫与框架之间,托盘底部存在5mm-12mm的孔、间隙,并且深度大于标准要求,会给婴儿带来将手指夹断的伤害;2.用于产品包装上的塑料袋平均厚度0.033mm,最小塑料袋厚度0.032mm,小于标准要求,会给婴儿带来窒息的危害;3.产品标准标号未在标签上标识,未在车体上标识“警告!本车不适合于不能坐立或能自己行走的婴儿使用,未告知看护人引起注意,可能造成婴儿摔伤的风险。

上海爱丽儿工业有限公司将为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更换。上海爱丽儿工业有限公司敬请购买过该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将通过在公司官方网站及天猫-爱丽儿宝贝母婴旗舰店网站发布召回公告。消费者可拨打召回负责人电话(吴明明:18217443882)进行咨询。消费者也可以登录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shzj.gov.cn)了解有关信息。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