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双十二剁手攻略省钱还省心 苏宁易购红孩子倾心打造“定金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1日 14:38来源于:瓯网
分享:

双十一才刚刚过去不久,每年的双十二又要来临了!

国内著名母婴零售服务商苏宁红孩子忙不停地又出新动作,紧盯双十二,携手全球各大知名品牌搞事情。

双十二剁手攻略省钱还省心  苏宁易购红孩子倾心打造“定金团”

剁手攻略:该省的就要省

随着母婴群体网络购物的日常化及消费品质不断升级,年轻爸妈们对于知名品牌、正规渠道的认知也越来越清晰,选择倾向性越来越强。这个双十二,苏宁红孩子携手众多母婴知名品牌,誓要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理性购物盛宴。

为了蓄水双12,苏宁红孩子倾心打造“定金团”,定金最高翻20倍,可以说给消费者带来超大实惠。如花王纸尿裤XL号,4包日常价420元,定金20元抵84元,到手价356元;佳贝艾特3段羊奶粉2罐日常价456元,定金10元抵50元,到手价格364元;乐高City城市系列移动智慧中心日常价319元,定金20元抵用130元,到手价209元。可么多么硅胶奶瓶大小套装日常价411元,定金20元抵用60元,到手价279元。

双十二剁手攻略省钱还省心  苏宁易购红孩子倾心打造“定金团”

省钱还省心:奶粉均由品牌商统一供货

苏宁红孩子成立13年来,一直专注于母婴市场,严格监控产品质量,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作为母婴用品领域的拳头产品,奶粉一直是苏宁红孩子重磅打造的品类。本次双十二大促,苏宁红孩子将以奶粉促销作为核心活动内容。除享受定金团优惠,更有奶粉爆品低至7折。

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苏宁红孩子奶粉品牌数量在电商领域排名居前列,苏宁红孩子销售的奶粉均是品牌商统一供货。为迎战双十二,苏宁红孩子早就开始精准备货,并确保快递及时配送。

不难看出,苏宁红孩子双十二提前抢的爆品价格诚意满满。不仅花王尤妮佳85元起,孕妈、童装商品低至5折,更有图书会场低至1折。活动更有品牌强力助阵,贝亲推出60元以及120元券,领券最高满188减60,更有奶瓶、奶嘴、防溢乳垫等爆品推出低价。

错过了双十一的爸爸妈妈,可以在双十二购起来!

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