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王制纸和贝亲与阿里合作开发婴幼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9日 08:59来源于:日本经济新闻
分享:

日本大王制纸和贝亲与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在纸尿裤等婴儿用品的开发和销售上展开了合作。在百货店等的儿童区让中国消费者试用其产品,促使消费者通过“天猫”购买觉得好用的商品,还将收集到的购买数据活用于商品开发,从网店和实体店两方面开拓对日本商品感兴趣的消费者。

大王制纸和贝亲将在阿里巴巴旗下的百货店和购物中心的儿童区和哺乳室提供纸尿裤和玩具。消费者可免费使用这些婴儿用品。觉得商品好用的消费者可用手机扫描商品标签上的二维码,然后就能进入天猫的页面进行购买。

大王制纸和贝亲首先将在阿里巴巴11月在北京和上海开业的5家百货店的儿童区域提供商品。阿里巴巴计划2019年之前将儿童区增至1000处。大王制纸和贝亲也将追随阿里巴巴的脚步增加商品的提供地点。此外还将与阿里巴巴在面向中国消费者的新商品开发方面展开合作,分析消费者的购买数据,活用于新商品的开发。这将有助于开展高效的促销活动。天猫用户的近3成会购买母婴用品,高品质的日本商品越来越受欢迎。

日本的消费品厂商为了开拓中国市场,正在与阿里巴巴等中国电商巨头加深合作。例如狮王开发天猫专售商品,首先于2017年夏季推出了带有富士山图案的牙膏。

日本经济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