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婴童品牌网圣诞·元旦活动落幕啦 镜头下记录了关于我们的故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5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冲过大风雪

他们坐在雪橇上

奔驰过田野

欢笑又歌唱

……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无论是大孩子还是小孩子们都是超开心的!

因为昨天晚上挂在床头的袜子,都被圣诞老人装满了礼物呢!

然而就在今天,就在这时,我们的圣诞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了呢!想知道我们今年圣诞是如何过的吗?往下看!

既然是过节,一定要有过节的气氛!各种造型气球挂起来,圣诞树亮起来,小心愿许起来!(这才是,正确的开场)

我们的开场布置太漂亮 ,宝宝们开启了“摄影大赛”模式(看背影识人开始,谁家的宝宝请带好!)

在拍照的时候,我们采购组的小伙伴也是满载而归!这些都买了啥?我要的馒头在哪?是要饿死北方人吗?(不要问我菜去哪了,有些宝宝太勤快,还没拍就拿走清洗、配菜去了)

过节嘛!就是要红红火火!这些辣椒下肚,肯定是红火!(这切工与本宝宝还有一定的差距)

一年即将结束,很多宝宝说:自己一年又长胖了!来来来,多吃点绿豆芽,细长苗条!让你拥有绿豆芽般魔鬼身材!(嘿嘿,剩下的肉肉就是我的了)

镜头一转,哇哇哇好吃的!这个我最喜欢了,要给我留点!(虽然切的不好看,但是好吃就行。)

一边是麻辣味,一边是清汤。不同口味的火锅,让这个寒冷的冬季变得暖和起来!

饭后,似乎有点狼藉!不过我们有勤劳的小妹妹!

长发飘飘,勤劳能干且单身!有意向的,一定要私聊我!

似乎这些愿望不太小啊!2018婴童品牌网将带着大家一起奋进,实现大家所有的目标!加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