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过季童装怎么处理 过季童装就应该这样处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2日 14: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童装品牌都在大力的研发新产品,但是就算款式再好,过季的衣服都是零售商的烦恼。最常见的处理方法就是采用竞相压价出售的方式。但是这无疑对童装品牌的形象产生不好的影响。如何处理过季的童装,小编经过观察与实践,总结出几点来。

图源:恩恩熊童装

一.搭配其他季节的服装来出售。任何季节的衣服都能作为冬季的打底装。加入时尚元素,就能再次成为受欢迎的服装,不会因为过季而贬值。

二.当做库存,来年在卖。过季的衣服,不一定过时。前一年流行的款式在下一年还是仍受消费者的青睐。

三 作折扣处理。这是最老套的促销方式,但却也是消费者最容易接受的。或者当赠品送给顾客,打出买一送一的口号。

图源:恩恩熊童装

对于过季的童装,如果销售商处理得当,说不定也能获得不错的利润价值。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