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天猫京东在售食品出现不合格 宝宝洗衣液三成不合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5日 10: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食药监总局通告7批次食品不合格 含京东天猫在售商品

据中国新闻网今日消息,食药监总局3日通告7批次食品不合格,京东、天猫等多个商家在售多款食品上榜。经营单位所在地食药监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总体情况: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5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酒类93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食糖53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调味品146批次,饮料96批次,速冻食品58批次。(中国新闻网)

三成洗衣液抽检不达标,能生产“浓缩+”洗衣液的品牌只有这3家

日前,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对市场上销售的衣料用液体洗涤剂、洗衣片剂和洗衣凝珠进行抽检的结果显示,107个样品中有22个洗衣液产品未达到标准,包括雪豹婴幼儿洗衣液、姿盼好太太洗衣液、优美净全效护理洗衣液等,不达标率达32.8%,不达标项目主要为活性物含量和去污力。据了解,活性物是洗涤剂中最重要的去污有效成分,活性物含量达到45%以上的产品,才可以在标签上使用“浓缩+”字样和三倍浓缩的标志。目前生产“浓缩+”洗衣液的品牌只有三家,分别为蓝月亮、奇强和绿伞。(品观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