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婴童品牌网春节放假通知与安排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4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尊敬的客户、经销商:

新年好!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婴童品牌网全体家人向企业、经销商们拜一个早年。愿我们的客户、经销商群体在新的一年中: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同时也祝愿小朋友们:身体健康、茁壮成长、快乐生活每一天!

在2016年,婴童品牌网全体家人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与信赖,是你们给予了我们更多的信心,让婴童品牌网步步高升,走到孕婴童招商门户网站前三甲。在这里我们心怀感恩:谢谢各位的一路陪伴。

在2017年,婴童品牌网将在2016的基础上做出更出色的优化,让企业与更多心仪的经销商牵手;让经销商寻觅到更适合自己的企业。

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1.放假时间:2017年01月21日-2017年02月03日。

2.放假之前,请各部门关好水电、锁好门窗等,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3.春节后,各部门同事请于2017年02月4日按时到岗,请各位同事安排好自己的相关事宜行程。

4.放假期间,我司不安排人员值班,工作事宜请等待工作日处理,如有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相应文件急需发放,可自行投递到邮箱:kf@ytpp.com.cn

祝:商祺!

婴童品牌网营运中心

2017年01月14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