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一个奶粉人的思考:不用心做品质,消费者随时和你说分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7日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转眼又迎来了新的一年,但一切似乎和往常一样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可仔细回想下,于你于我而言又似乎有那么些变化。

2016对于乳企行业的人来说,是不平凡、不平静的一年,国家开始加大整顿包括奶粉在内的食品市场——新配方注册制、包装新规定、跨境电商新要求、月月抽检、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等等,这让原本就竞争激烈的业界一时间似乎有些乱套了从下半年起,退出甩货的、改头换面的、提高门槛的、清理门户的、意图参股控股工厂的、着急忙慌地海外收购乳业的等等,林林总总的品牌和厂商动作频频。留谁不留谁,增量还是减产,这都是个问题。

当然或许有人会以为有了生产牌照,一切就能高枕无忧。其实不然,面对难以掌控的市场,明争暗战将会更加激烈。因为质量保证是一道不可触碰的红线,因为渠道和消费者才是真正的王者,因为振兴民族产业不等于有机会以次充好和绑架消费,因为销售商真的不可以肆意欺凌。

其实行业品牌整顿并不是一个新鲜事。早在2000年初期,全国的烟草生产企业就经历过一次大洗牌,很多各自为政的烟草厂都不能独立生产,只能通通归口到中烟一个法人。有人觉得这下完蛋了,是要让那些习惯了老牌子的烟民戒烟的节奏啊!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很快就适应了新的市场格局。这就是人的天性和自然选择。

重击之下难有完卵,严苛的管理只为市场的一片净土。一切商品皆可雷同,唯有情怀不能复制。去掉花花绿绿的包装,不看夸大其词的广告,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一罐合适的好奶粉,一罐用心研制、真诚售卖、当做终身事业的好奶粉!

虽然人之初集团还没有成为奶粉行业的NO1,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完善自己,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市场拓展能力,以爱心、信心、恒心、用心贯彻始终。20多年来,我们坚持用全球好资源,造中国好奶粉,五大比肩国际乳制品标准的亮点把人之初奶粉淬炼成了过硬品质。

我们拥有GMP标准生产车间,合理的生产过程,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检测系统,确保了最终产品质量;我们的生产过程全程视频监控,不容许任何环节出错,因为我们眼里容不得任何“沙子”;我们利用全自动化“无人接触”式生产模式,保障产品的安全健康品质;我们拥有全程溯源追踪系统,产品可追溯到奶源及其他营养元素来源,从原料可追溯到产品,双向溯源,高效精准,同时也避免消费者买到假货;我们还拥有先进高效的产品检测中心,生产条件也达到了药品规范化管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