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理人 > 正文
三元食品总经理吴松航:让国产奶粉扬眉吐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5日 10:27来源于:北青网
分享:

吴松航:让国产奶粉扬眉吐气

2010年年底,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正式成立,吴松航被任命为总经理。走马上任后,吴松航经过对市场的了解发现,消费者对于如何选择好奶粉,缺少认知的标准。“奶粉都是国外的好”,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不信这个理。他靠着严格的标准、过硬的质量,用5年时间,让三元奶粉成为了与国外奶粉比肩的好产品。吴松航用真诚创造了一个“国粉”扬眉吐气的神话。

找到问题的症结,吴松航便开始对奶粉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调研。2012年,吴松航总结出国际标准好奶粉的生产模式,提出消费者容易理解的、鉴别好奶粉的五大标准,即:首先拥有自有可控的优质安全奶源,奶源是品质的基础;第二,要采用国际通用的低温湿法工艺,确保原料新鲜营养均衡;第三,要有顶尖的研发实力,能研发出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科学配方;第四,要有严格的检验检测能力,这是对奶粉品质的保障;第五,在历次乳品安全事件中均有诚信档案和良好口碑,这是好奶粉的基因。

五大标准解决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困惑和疑虑,吴松航说,三元奶粉目前检测项目达108项,品控人员24小时监控,全面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安全稳定。自己的产品过硬,让销售三元奶粉的经销商越来越多。经销商由最初的几十家发展至现在1400多家,2016年上半年,三元公司奶粉事业部盈利近5000万。

吴松航提出“以母爱的标准做奶粉”。“我们都有孩子,为自己的孩子做一款好奶粉,这就是我们的标准。”吴松航说。

北青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