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洋牛奶快通关 分羹春节国内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2日 09:47来源于: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分享:

一个普通的晚上8点时候,嘉兴综合保税(B)区仓库依然灯火通明。嘉兴海关驻出口加工区(B)办事处经办关员陈伟和谢经纬正在验放一批来自新西兰的牛奶。接下来,最后这批5万提、价值100余万元的牛奶礼盒马不停蹄地被运往华东地区的销售市场,分羹春节国内市场。

春节期间,国内牛奶市场需求旺盛。与此同时,节日运输车辆减少、装卸工人紧张给位于综合保税区(B)区内的嘉兴惠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关务主管余红魁出了一个难题。嘉兴海关在得知企业诉求后,立即研究制定了货物出区的方案,安排专人利用工作时间及晚上、双休日办理通关出区核放手续。

此外,针对牛奶出区持续时间长、进出频次多等出区瓶颈问题,新增临时海关业务窗口,为这些在特殊时期的货物提供便利化服务。得益于海关的“快”通关,中粮集团委托嘉兴惠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仓储和运输的19多万提牛奶礼盒比预计提早出区,顺利进入国内物流环节。“多亏海关的同志们,企业的牛奶才可以这么快投放市场。节日期间每天大约有5万箱礼品装,分销到华东和华中两大市场。”余红魁喜上眉梢。

根据嘉兴海关复制上海自贸区的新政,区内企业不仅可以在嘉兴综合保税区存放保税货物,还能同时存放非保税商品。区内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简单分装,在物流成本、报关成本、财务成本及仓储成本上受益。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