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童装加盟:中国的童装市场前景广阔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4日 17: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消费市场巨大,不仅国外专业童装品牌进军中国童装市场,一些外贸企业也开始关注国内童装市场。伴随着未来数年内单独二胎政策的深入实施,在今后两三年内国内会出现数百万新生儿,众多新生儿对于婴童产品的消费需求旺盛。未来的童装行业将会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有相关数据调查显示,在我国的服装行业中,童装逐年凸显出高度的活跃度。纵观我国童装市场,正处在一个不断上升的阶段,因此吸引了不少有志之士投身到此行业当中,希望在这个行业中能大干一番。尤其是近几年,童装市场品牌增加了不少,数量数不胜数,让做家长的们眼花缭乱。

中国孕婴童研究中心的研究数据显示,目前中国0-16岁儿童有3.8亿,而我国城镇居民对童装的消费量近年来一直呈上升趋势,其增长率一直保持在惊人的水平上,市场还远远没有进入饱和期,也就是说相对于成人服装市场,童装的需求将更大,伴随而来的投资市场也将更加火热。

近几年,在国内服装市场,男装、女装、休闲装、运动装等“战场”到处弥漫着竞争的硝烟味,而伴随着金融风暴的演变,无论是本土品牌还是国际品牌,表现在各种营销渠道的淘汰率都比过去任何时候更惨烈。但在童装市场,虽然也存在竞争,却相对显得“这边风景独好”。现实的情况是,迄今为止国内童装市场还没有形成如男装、女装、休闲装、运动装那样的全国性品牌或领袖品牌,品牌集中度尚不高。正是如此,越来越多后来者都看到了机会,尤其是那些本就与鞋服和时尚相关联的企业。

童装的的终端发展趋势是卖场,是一个超市状的童装大卖场,而不是专卖店,或者是专卖店大卖场。因为消费群体的不同,针对消费群体的对象我们作出如此的判断。为什么不是专卖店?因为专卖店的产品和商业营业面积的局限,制约了妈妈们的大购物行动,童装他不同于休闲服和西服女装等,这些服装在文化上和个性上,是消费群体所追求的,反观儿童的主观意识还没有形成,妈妈们的购物比较方便,是其选择商家购物的主要原因,当然还有玩乐区的吸引,小的专卖店根本就不能提供玩乐区的游玩,所以我要说,童装终端将会是童装超市状卖场的发展,一应俱全,满目童趣!即使是专卖店,那也是终端专卖卖场的模式去发展!

童装作为不断发展的行业,越来越受到创业者的青睐,童装店也如雨后春笋般在大街小巷出现。作为一种比较时兴的投资模式,近年来国内童装加盟生意呈现出比较强势的发展势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