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跨境电商新政过渡期延长至2017年年底 跨境电商卖家们要做好准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1日 14:15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据获悉,2月28日,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在海关总署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为促进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平稳发展,经批准,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监管措施调整的过渡期将延长至2017年12月31日。

目前,正式文件还未下达,国家主管部门正在积极研究过渡期结束后的相关监管要求和政策,意见统一之后,即会出台正式文件,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2016年4月8日,对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实施新税制,于5月26日,财政部宣布对新税制的相关监管要求提供一年的过渡期。

业内人士认为,新政调整延长便于跨境进口电商提前布局,更好的应对新政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跨境行业的发展不能也不应该完全依仗政策的支持。

与此同时,相关进口跨境行业、企业需要加强核心优势建设,将竞争重点放在选品、供应链、售后服务等方面上来。此外应当在过渡期间强化自律,切实加强商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加快适应规范的监管要求,为实现监管模式的平稳过渡做好充分准备。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