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芭贝奥冷暖调温婴儿睡袋新上市 芭贝奥官方旗舰店有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2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来了,你是不是感觉忽冷忽热呢?对于小宝宝来说,既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热,否则容易感冒。那么这时候宝宝的睡袋是不是就不好选择了呢?别着急,芭贝奥冷暖调温婴儿睡袋新上市,冷暖恒温,宝宝睡眠更安心。芭贝奥官方旗舰店有售哦!

有妈妈担心婴儿睡袋会给宝宝一定的束缚,让宝宝不能自由活动。不过看了芭贝奥婴儿睡袋之后,这些顾虑你完全不用担心。芭贝奥婴儿睡袋采用的是梨形空间设计,给宝宝的双腿足够的伸展空间,不会束缚宝宝的行动。

婴儿睡袋可以调温?很多妈妈表示不理解,芭贝奥这款婴儿睡袋采用NASA航天服专用了你那UN个调温材料,给宝宝37℃舒适的睡眠温度。材料中含有MPCM,当宝宝体温升高是,MPCM的物质会液化,吸收并储存宝宝散发出的热量,产生降温效果,让宝宝感觉凉爽。当宝宝体温降低时,MPCM内的物质会凝固,释放热量,再将热量返还给宝宝,产生升温效果,保湿宝宝身体暖和。

有了芭贝奥冷暖调温婴儿睡袋,妈妈就不用担心这捉摸不定的天气变化了,恒温婴儿睡袋让宝宝睡眠更安心,妈妈更放心。当然,此次芭贝奥还有更多新款婴儿睡袋上市,有需要的家长们可以上芭贝奥官方旗舰店购买哦!

芭贝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