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英国中小企业跨境电商交易额现新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9日 14:13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据一项新研究称,自去年6月英国公投脱离欧盟,英国企业的国际销售额大幅增长。

在线支付公司PayPal透露,英国的中小型企业(SME)的国际PayPal交易额增长三倍多,因为退欧后英镑贬值,对于海外买家来说英国产品变得更便宜。

2016年1月至6月期间,外国购物者在英国中小企业那里的花销比前一年同比增长了10%,然而7月到12月期间,增长率提高三倍,达34%。

PayPal英国区总经理Mark Brant表示,在欧盟公投结束后,英国电商中小企业已做好充分准备来应对不可预测的市场行情。

“当然,价格降低是国际销售额增长的一个主要原因,但也有许多其他影响因素,” Mr. Brant称。

他补充道:“国际消费者涌入时受益最大的小企业,是那些预先调整好自己网店的企业,比如让客户用他们自己的语言浏览页面,并用自己国家的货币付款。

经济学家最近警告说,一旦英国首相特里萨•梅领导政府启动退欧程序,将导致英镑继续贬值。

根据路透社对60多家银行和研究机构的调查,英镑对美元汇率下跌17%,对欧元下跌12%,短期内难以恢复。

德意志银行预计,3月底里斯本条约第50条款(Article 50)一旦启动,英镑对美元汇率将跌至1.14。

这将创下31年来的新低点,甚至包括闪电崩盘,比去年10月7日英磅暴跌6%更严重。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