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3.15行动•菏泽市工商局公布 童车合格率仅为25%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9日 11:40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记者 苏龙生 实习生 王亦萌)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菏泽市工商局公布了2016年全市流通领域6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商品质量总体合格率为72.4%。其中,儿童用品作为抽查重点,奶嘴奶瓶抽查合格为100%,童车合格率最低,仅为25%。

过去一年,菏泽市工商局先后组织4次抽查检验,对市区内35家商场、超市、专业市场等开展全面巡查。全年共抽检儿童用品、交通工具、建筑材料、日常用品、金属制品、消防产品6大类,涵盖23个品种、152个批次,商品质量总体合格率为72.4%。

儿童用品作为重点抽检对象,抽检项目包括儿童玩具、奶嘴奶瓶、纸尿裤、儿童服装等种类。其中奶瓶奶嘴合格率最高,共抽检8个批次,合格率100%。童车合格率最低,抽检8个批次中仅有2个批次合格,合格率为25%。其他儿童用品抽检结果,纸尿裤合格率为90.4%,服装合格率为65.6%,玩具合格率为37.5%。

据悉,今年,菏泽工商局将进一步加强消费商品的抽检力度,运用“你点我就检”的方式对群众关注的商品,加大抽检力度。增强信息公开方式,提高经营者的自我约束,为消费者安全消费提供依据。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