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迪亚希称全力配合调查:德国版爱他美可能遭受仿冒事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1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国内的一些宝妈又恐慌了,似乎宝宝的奶粉又出现了问题。在本月初,立陶宛经济犯罪侦查局官员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所在县维尔纽斯县查获大量的德国版爱他美奶粉假货。在其仓库中被查出有11吨的存货,国内宝妈所担心的则是:在中国市场中,是否也有这一批假货?

纽迪亚希称全力配合调查:德国版爱他美可能遭受仿冒事件

在爱他美的资料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爱他们产自德国,远销全球各个地区。现今爱他们隶属的是达能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为什么爱他美会成为达能旗下的产品?这里纠葛这一系列的收购案。

爱他美原来是德国美乐宝旗下的品牌,后背法国达能集团收购。在2007年达能集团再次收购了纽迪希亚,将旗下的婴幼儿食品以及营养品进行整合与内部合并。目前来说,爱他美、诺优能以及可瑞康都是纽迪希亚下的品牌。

据相关数据显示,法国达能旗下的奶粉在去年在华的销售额约在100亿元以上,其中大部分都是来自爱他美奶粉的业绩。这也就说明了:爱他美在国内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此次事件虽然发生在立陶宛,但也足够的引起国内宝妈们的担忧。产品是全球销量,谁都不知道国内市场是否有爱他美问题奶粉的涌进。对此,达能集团称:纽迪希亚公司在产品的制作过程中将安全、质量作为重中之重。目前公司也在极力的配合相关部门对于Aptamil GUM 1+段和Aptamil GUM 2+段产品(600克纸盒、德文版包装、银色内包装袋)可能遭受到造假事件的调查。

官方渠道授权在华销售的爱他美奶粉为800g包装,并非这次事件中的600g,与此次假奶粉的盒装不同。但依旧不能够保证这次假奶粉没有流入到国内。当然,这也是为了对广大消费者的合法利益作分析。对此,达能集团目前还未正面的回应中国市场是否也深受其害。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