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我和北京有个约会 和氏乳业邀您共赴京正展之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3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每年的京正展都是各大企业和经销商们集会胜地。大牌云集的展会,你不得不去!我和北京有个约会,和氏乳业邀您共赴京正展之约!记住我们的展位在E3C10.

我和北京有个约会 和氏乳业邀您共赴京正展之约

“扎根品质,奶源领先”。和氏乳业拥有57万亩天然生态牧场,奶源生产全部引进国际先进设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秉承“营养全面、配比均衡”的科学理念,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纯正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从奶源到成品天然无公害,而且,和氏奶粉唯有通过140道检测、1696项指标方可出厂销售,严苛检测时刻为品质护航。

我和北京有个约会 和氏乳业邀您共赴京正展之约

在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市场的蓬勃发展下,和氏乳业集团规模不断扩大,成为中国乳制品行业领先的民族品牌。2016年10月,和氏乳业集团投资建成亚洲最大的智能化羊奶粉生产线正式投产。该生产线实现了从鲜奶、配料、喷雾、干燥到灌装的全过程智能化。与此同时和氏乳业集团建成了占地2000平米、中国西北等级最高的检测中心,保证产品的安全、营养、健康、放心。构建“食品安全追溯物联网工程”,通过激光“追溯码”,实现从鲜奶到消费者全过程的精细化跟踪服务。

我和北京有个约会 和氏乳业邀您共赴京正展之约

和氏乳业此次亮相京正展为广大经销商带来了福音,展会上,和氏乳业将向大家推出系列新品,现场即可下订单。现在和氏乳业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和品牌感兴趣,你可以在京正展上与我们达成签约共识,还有更多优厚的政策等着您哦!

和氏战略产品,续羊奶佳话,传品质美名!三月,我们与您相约同行!

京正展时间:2017年3月25日至2017年3月27日

京正展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和氏乳业展位号:E3C10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