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京正展现场优惠活动享不停 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第25届京正孕婴童展在北京隆重开幕啦!天使森林满怀激情前来赴约,各位亲爱的经销商们,你们赴约了吗?天使森林京正展现场优惠活动享不停,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拿!别说我没有给你机会哦!

天使森林京正展现场优惠活动享不停 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拿

展会第一天,天使森林新品首发,天然植物草本配方宝贝膏,还有天使森林金装四季平安膏,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温和不致敏,让宝宝健康成长,妈妈更放心。新品首发GO!GO!GO!展会活动期间,下单即送好礼!你还等什么?!

天使森林京正展现场优惠活动享不停 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拿

展会现场,天使森林为您展出了山茶油婴幼儿洗护系列产品,你要的宝宝护肤洗浴用品都在这里哦!

我们的展馆以柔和的湖水蓝为主色调,天然宁静的色彩更让人安心,同时更体现了天使森林做健康产品的态度。

天使森林热忱欢迎各位经销商前来赴约,我们的展位在W2D25,你可千万别错过哦!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