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京正孕婴童展会完美谢幕,鸣谢行业同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8日 09: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本届博览会借15周年华诞的东风,在服务和水平上进行了全面提升,得到了广大同仁的广泛认可,本届展会的参展厂商达到1238家,观众人数达89120人,其中专业观众77050人。比第23届博览会在数据和服务水平两个方面都有较大的提高。

本届博览会是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开年盛会,得到了全国孕婴童行业生产、流通、服务和消费全产业链的广泛支持。在此,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向参与和莅临展会的行业同仁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幕式

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玲女士为预登记获奖者颁发IPHONE7

中国婴童渠道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营销泰斗路长全老师的分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