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带你走进第九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9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3月30-31将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第九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届时将会吸引众多行业内的大咖以及媒体记者朋友们的莅临。本次大会特邀了“大制造、大零售、大健康以及大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跨界嘉宾以及行业内的领军人物”进行主题分享。共同探讨政府下达的各项政策、共享行业最新权威数据、共同展望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相应的实战经验等等。

大会邀请经济专家吴晓波先生、名创优品全球创始人叶国富先生、京东集团副总裁冯轶女士、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CEO黄汪先生及Hamleys中国CEO黄家强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围绕经济、教育、制造和零售等产业方向进行主题分享。

由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已经连续举行了八届,对于行业内的一些分享与瞻望得到了国内外一些玩具、婴童用品生产企业以及销售企业高度认可与支持。本次大会,婴童品牌网作为媒体支持,将会全程跟踪,为您传递来自大会的第一手资料。

截至目前,我们婴童品牌网已经成功采访到一下行业大咖: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赵维林

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瀚

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伟德

i·Lollipop 董事长-王耀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