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连连支付实力开启跨境业务 电商市场竞争增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3日 10:09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在风起云涌的跨境电商金融行业,不乏行业竞争,但是对于广大的中小卖家来说,他们期待竞争,因为一开始他们享受不到的红利 ,因为“竞争”而提前到来。连连支付将在今年重点布局跨境业务,希望这个“新面孔”接下来能给广大中小卖家带来更大的福利。

初生牛犊不怕虎,用三年时间被行业认可

三年前,记者刚刚接触到这家新兴的企业——连连支付。虽然初出茅庐,却一直以黑马的姿态不断搅动着中国第三方支付领域的一潭春水。

连连支付实力开启跨境业务 电商市场竞争增强

(最新数据来源:易观智库2016年Q3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

从刚刚拓展业务开始,到业务量跻身国内移动支付领域四强,仅仅用了两年不到的时间。今年年初,连连支付累计服务用户数突破1亿人次,对于一家以商户服务为主要业务的公司来说,破亿的用户积累实属难得,也直接证明了连连支付的产品在近年来被越来越多的商家及用户所认可。

连连支付实力开启跨境业务 电商市场竞争增强

(图:连连支付牌照及资质盘点)

勇闯跨境电商 用实力说话

支撑着连连支付业务量的,并不只有国内业务。2015年,连连支付获得外管局批复开展跨境外汇支付业务,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跨境支付牌照”,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合法开展跨境外汇支付业务的支付公司之一。当年,连连支付成为PayPal人民币提现业务在中国大陆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推出的产品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帮助国内商家在PayPal账户中进行人民币提现的周期缩短逾60%,手续费降低80%以上。

通过与国际顶级金融机构的合作,连连支付已经为Amazon、eBay、Newegg、Shopee、Alibris、Cdiscount、Allegro、Etsy、Akademos、AbeBooks、Rakuten等众多平台的中国跨境出口商家提供优质的国际收款及人民币提现服务。

连连支付实力开启跨境业务 电商市场竞争增强

(图:2016年连连支付LOGO换新并启动国际化战略)

去年,连连支付更新了其使用多年的LOGO标识,正式的拉开了其国际化进程的序幕,继签约PayPal之后,相继与Apple Pay、WorldFirst、花旗银行等全球顶级的商业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并与建设银行及中国银行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多次受邀参加全球科技金融领域的顶级盛会Money20/20,充分展示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的风采,其Join Trust With Value, Connect China to the World的理念得到广泛认可。尽管其跨境支付业务早已稳居全国前列,但其始终秉承低调务实的作风,使人捉摸不透,他究竟在放什么大招?

据记者获悉,连连支付即将正式推出其自有的跨境电商国际收款产品,为国内跨境出口电商卖家提供最核心的金融基础服务,使店铺的资金管理更为便捷。目前,该产品的更多细节尚未正式公布,但据其合作伙伴透露,连连支付的国际收款产品将会与市场上千篇一律的竞品存在很大差别。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