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鞋业巨头Payless受电商冲击将关闭400多家店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8日 13:16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美国连锁平价鞋店Payless ShoeSource向法院寻求破产保护,并在4月4号宣布将关闭400家门店,有11家将要关闭的店铺位于密西西比。

Payless ShoeSource表示,按照重组计划,公司将偿还债务,吸引新资金,并增加对电商的投入,以更强大和更具竞争性的姿态重新出现。

在其它零售商纷纷宣布破产和数以百计的门店关闭的浪潮中,Payless根据联邦破产法第十一章提出了重组的请愿书。密苏里州破产法院表示,该公司有近10亿美元的资产而负债高达100亿美元,其债权人超过10万个。

据了解,Payless表示将“通过关闭位于美国和波多黎各近400家表现不佳的门店,来优化其门店的综合素质。”目前Payless在30个国家还经营超过4400家门店,其中包括美国门店。

Payless跟其它传统商店零售商一样,要面对与电商之间的强烈竞争,如亚马逊和Zappos.com,这些电商通过雇佣较少员工和削减开店成本来减少运营成本。Payless总裁Paul Jones表示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

除此之外,Payless在过去几年里还遇到了一些特殊问题,如因美国西海岸“封港”事件导致产品交付延迟了几个月,采购失误、库存问题、以及对广告和新技术研发投资不足等。

美元强势也导致Payless在加拿大、拉丁美洲以及澳大利亚等地区销售的利润空间减少,因为消费者用当地货币支付,而Payless以美元结算。

Payless 表示计划通过修改条款以达到房地产租赁开支平衡,或者可能额外再关闭一些门店。

据2月新闻报道,Payless在申请破产前,已经在协商关闭约1000家门店。

Payless成立于1956年,它倡导新型零售体验,让顾客能够自由选择支付的起的鞋子。该公司称它是西半球最大最专业的家庭鞋类零售商。

西尔斯、杰西潘尼、凯马特和梅西百货这些零售商都将在2017年关闭部分店铺。

在今年计划关店的零售商中,Payless的规模最大。梅西百货、杰西潘尼、西尔斯控股公司——西尔斯和凯马特的母公司,以及其它一些公司也发布了类似的关店公告。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