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宜昌鑫家圆妇产医院推出“百人顺产计划” 呼吁自然分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9日 09:55来源于:中新网湖北
分享:

剑指“规划打架”难题 省市县将联动试点多规合一湖北:个人出租住房收入减半征收个税雄安新区怎么建?权威人士密集发声释放信号42名中国工人被困迪拜:没活干不发工资 几乎断粮地铁爆炸案敲响警钟 俄罗斯或再出反恐“铁拳”安倍懒理地价门强推预算案 被指为实现“强军梦”。

宜昌鑫家圆妇产医院推出“百人顺产计划” 呼吁自然分娩

三峡大学临床教学医院·宜昌鑫家圆妇产医院联合举办的“全城百人顺产招募”新闻发布会

宜昌鑫家圆妇产医院推出“百人顺产计划” 呼吁自然分娩

新闻发布会现场

4月6日上午,由伍家岗区妇联、湖北省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三峡大学临床教学医院·宜昌鑫家圆妇产医院联合举办的“全城百人顺产招募”新闻发布会暨宜昌鑫家圆妇产医院四周年庆活动正式启幕。

此次活动以“倡导自然分娩 让母爱回归本质”为宗旨,呼吁准妈妈们以自然分娩方式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让母爱回归自然,为优生优育事业尽一份责任。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近年来我国自然分娩率逐年下降,剖腹产率居高不下,急需倡导绿色孕育理念,鼓励产妇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正确的分娩方式。为此三峡大学临床教学医院·宜昌鑫家圆妇产医院率先推出"百人顺产计划",特设“顺产公益基金”,成为宜昌市首个举办“全城百人顺产”公益活动的医院。

“百人顺产计划”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准妈妈们"支持顺产,回归自然",医院将全程关注申请顺产的孕妈们,选出100名孕妈,实时监测其健康状况,并提供最优质的营养建议和医疗咨询,最大可能规避巨大儿的产生等诸多影响顺产的情况,最终帮助她们成功顺产。

很多人都认为顺产就是在生产的时候坚持自然分娩,而忽略了整个孕期该注意的各种事项,比如营养、运动、体能及身体差异等。“鑫家圆——百人顺产计划”由专家团队全程指导,使加入该项计划的准妈妈们得到一份专属于自己的生产方案,让准妈妈在孕期就开始学习相关的知识和做一些相应的准备,比如孕期怎样吃、体重增长怎样控制、什么时候适合哪项运动等,尤其是在临近生产时,产科专家会根据准妈妈的身体差异,适时进行调整,并制定一份专属于自己的生产方案,让准妈妈们轻松面对分娩,轻松顺产。

据悉,“百人顺产计划”公益活动报名截止到6月18日,只要是加入“百人顺产计划”的孕妈,均能获得医院优惠产检卡,并有机会获得1000元分娩金及童车一辆,如果同步定月子房间,更有机会成为此次分娩活动的“免单”妈妈。

中新网湖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